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31 20:12

一加回应刘作虎回归OPPO:一加创始人和CEO身份不变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今日,针对“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回归OPPO”的报道,一加回应称,刘作虎担任欧加控股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欧加旗下产品规划与体验。刘作虎是一加创始人和CEO身份不变。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OPPO近期进行组织架构调整,一加手机创始人、CEO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OPPO高级副总裁,公司产品线总负责人。

OPPO内部人士表示,如果刘作虎回归OPPO,可能更多是考虑OPPO系旗下三大手机品牌OPPO、一加和Realme的协同问题,手机市场进入存量博弈时代,自家品牌之间要尽量减少互相伤害。

数据显示,欧加(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100%持股OPPO,同时持有一加74.07%股份。

早在今年6月,就有媒体报道称“刘作虎将担任OPPO一加两个品牌负责人”,当时,一加方面回应称,刘作虎是一加CEO的身份没有变化,与此同时,担任了欧加的首席产品体验官,为欧加的产品规划和发展贡献自己所能。

资料显示,刘作虎湖北汉川人,毕业于浙江大学。 1998 年刘作虎大学毕业后入职OPPO 。 2003 年担任开发部长。 2008 年,出任OPPO蓝光事业部总经理。 2013 年 11 月 18 日刘作虎微博宣布离开OPPO。 2013 年 12 月 17 日刘作虎宣布独立创业,成立一加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