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18:27

LG发布新一代4K HDR投影仪:可投300英寸、2700流明高亮

赶在IFA开幕前,LG提前发布了旗下新一代4K激光投影仪,CineBeam系列的HU810P。

按照官方介绍,HU810P可投最大300英寸,亮度2700 ANSI流明。画面覆盖97% SCI-P3色域,支持HDR10、HLG格式在内的HDR内容。

新功能方面,LG加入了Adaptive Picture Pro,可以根据环境明暗,自动调节凸显显示效果。另外,还有电影模式等,可以在看片时调整到接近24FPS录制的影院效果。

音频方面,投影仪提供两个5W扬声器,支持带增强音频回传的HDMI 2.1接口等。

软件方面,投影仪运行webOS 5.0系统,可接入YouTube、Disney+资源,支持苹果AirPlay2等。

投影仪的具体价格可能要等到IFA开幕后才能揭晓,感兴趣的不妨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