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17:07

Mellanox合并完成:NVIDIA网卡名正言顺!

从今天起,“NVIDIA网卡”不再是调侃,而是名正言顺的官方产品了——NVIDIA已经迅速完成对高性能网络科技公司Mellanox(迈络思)的收购与消化吸收。

2019年3月11日,NVIDIA宣布计划收购Mellanox,当时公布的交易价格为69亿美元,相当于每股125美元,溢价幅度14%,而且全现金支付——老黄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经过美国、欧盟、墨西哥、中国等各地监管机构的批准后,这一交易在今年4月27日正式完成,最终成交价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00亿元,这也是NVIDIA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笔收购,而且中途击败了Intel,成功虎口夺食。

即日起,Mellanox Technologies的公司名不复存在,改为以“NVIDIA Networking”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也就是完全成为NVIDIA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

与此同时,Mellanox公司官网也已完成改版,重新定向到NVIDIA,并在显著位置提醒大家——Mellanox Technologies is now NVIDIA Networking。

换言之,Mellanox今后再发布新的网卡、交换机、网络互连方案产品和技术,都会直接冠以NVIDIA的名字。

事实上,就在今年5月15日,NVIDIA完成收购Mellanox之后发布的第一款网卡新品,就迫不及待地称之为NVIDIA Mellanox。

如果再能拿下ARM,NVIDIA在计算产业就真的是个超级霸王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