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31 16:58

2020年itx配置推荐 itx主机和笔记本电脑哪个好?

ITX只是个一种机型的泛称,因为所有平台都基于主板规格,正如ITX都是基于Mini-ITX规格主板,消费级主板规格按照大小有E-ATX、ATX、M-ATX、ITX这四种规格,当然还有更小的就是 2016 年出来的STX这种小众不能再小众的NUC使用的主板,各规格主板从上图可以看出大概区别。那么itx主机和笔记本电脑哪个好?

1、ITX真正优点就是在于体积小占地面积少,同样性能条件下ITX小体积比ATX主机小上几倍;

2、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单张显卡性能足够满足用户需求,ITX多年发展各方面都也越来越完善,选择上越来越多,这也是目前ITX更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3、如果你是经常出差的办公人士,那么只能买笔记本电脑;

4、如果你是学生住宿舍,专业对电脑性能要求较高,你还是考虑组台性能不错的ITX小电脑;

5、2020 年itx配置推荐,CPU :AMD锐龙3600 显卡:铭瑄 MS-GeForce GTX1660S 6G 终结者内存:金士顿 Fury雷电系列 DDR4 2666 8GB主板:微星B450I GAMING PLUS AC硬盘:希捷酷鱼1T 7200RPM 2. 5 寸固态:西数 SN550 NVME 240G电源:爱国者G5 直线版 500W 非模组机箱: 骨咖QB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