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8-31 16:51

盖茨亲手做蛋糕为90岁巴菲特庆生 科技圈大佬纷纷表达祝福

【盖茨亲手做蛋糕为90岁巴菲特庆生】 “股神”巴菲特 8 月 30 日迎来 90 岁生日,很多科技圈的大佬也纷纷表达了祝福。据CNN新闻报道,巴菲特生日当天,身为好友的比尔·盖茨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甜蜜又有趣的视频,以庆祝巴菲特的生日。

盖茨亲手做蛋糕为 90 岁巴菲特庆生,并发布了一只短视频,没想到瞬间火遍全球。这条短视频展现了盖茨亲手做蛋糕为 90 岁巴菲特庆生的全过程,从视频来看,已经 65 岁的比尔·盖茨不仅身手矫健,而且做起蛋糕仍旧是轻车熟路。盖茨亲手做了奥利奥蛋糕为 90 岁巴菲特庆生,因为巴菲特第一次住在盖茨家,早餐就是吃的奥利奥。

“沃伦·巴菲特今天 90 岁了。很难相信,我的好友已经进入人生第十个十年了。沃伦有着 30 岁般的敏锐头脑, 10 岁孩子般的调皮笑声, 6 岁孩子一样的饮食习惯。他曾经告诉我,他看了下数据,发现一年级学生的精算概率最高,所以他决定像一年级学生一样吃饭。他只是半开玩笑。”盖茨在为巴菲特庆祝生日的新博文中写道。

在文中,盖茨显然对他们多年的友谊赞不绝口,他写道:“一个我既崇拜又喜欢的人,这就是我对沃伦的感受的完美描述。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盖茨还在博客中写道,自己从巴菲特身上学到的所有东西中,最重要就是友谊的真谛。他提到巴菲特曾在一次谈话中说道:“你们会朝着身边的人的方向前进,因此跟比自己更优秀的人交往是很重要的。你拥有的朋友会在你的生活中塑造你,伴随你一生并成为你的一部分。多结交一些好的朋友,让他们留在你的人生中,但他们需要是你欣赏又喜欢的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