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31 16:10

盖茨亲手做蛋糕为90岁巴菲特庆生 网友直呼有点甜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8 月 30 日是巴菲特 90 岁生日,作为挚友,盖茨发布了一段祝福视频。视频中,盖茨亲手制作了一个画着巴菲特头像的奥利奥蛋糕,并特意挑选了《You've Got A Friend In Me》作为视频BGM。

至于为什么是奥利奥生日蛋糕,盖茨称因为这是两人友谊的见证,巴菲特第一次住在他们家的时候,就吃奥利奥当早餐。

盖茨与巴菲特的友谊已经近 30 年,他调侃说:“沃伦·巴菲特今天 90 岁了。沃伦有着 30 岁的精神锐气, 10 岁的调皮笑声, 6 岁的饮食习惯。”“他曾经告诉我,他看了数据,发现一年级学生的精算概率最高,所以他决定像一年级学生一样吃饭。”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羡慕两位大佬之间的友谊,并调侃称这样的情谊让人忍不住想要点一首《有点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