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15:47

拼多多旗下“多多买菜”正式上线:社区团购 菜价远低于市场价

据国内媒体报道,拼多多旗下社区团购项目“多多买菜”已正式上线,首批试点城市为武汉和南昌。

多多买菜是拼多多旗下实惠社区电商平台,采用预定+自提模式。当前,“多多买菜”小程序已投入使用,社区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中选购商品、下单交易,然后到多多买菜的线下站点取货。

不过,拼多多手机App中还没有多多买菜的入口。

据悉,多多买菜合作的网点有烟酒百货超市、便利店等社区门店,也包括韵达、百世邻里等快递站点。

从商品上来看,基本囊括蔬菜、水果、米、面、油等日常生活必需品。

消费者每天23点前线上下单,商品次日送达,每天下午4点后消费者可前往合作网点进行自提。

有武汉网友反馈,多多买菜上的大部分商品价格远低于市场价,例如一斤土豆售价0.89元。

目前多多买菜处在起步阶段,正在招募团长,拼多多将砸10亿重金补贴。

拼多多在团长招募上也会给予站点负责人一定奖励;若每个月经过该站点的商品达到要求,多多买菜会给予站点负责人每月总销售额的千分之一作为返点奖励。

此前有业内人士表示,前期,多多买菜将采用高补贴拉新、高频率拜访、高效率入驻的方式来快速积累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