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31 15:31

到手刀是什么意思 闲鱼上到手刀是啥意思

不少的小伙伴在一些地方经常的看见一个新鲜的词语——到手刀,特别是在闲鱼上很多朋友都知道这个到手刀是什么意思,不过还是有一些人还不清楚到手刀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所谓的刀是网络流行词,其实就是砍价,常常在闲鱼这样的二手交易网站中看见。

2、而到手刀其实也很容易理解,就是在买卖中,买家在收到了卖家的货之后,进行无理由的砍价,是一种极为不文明的交易行为。

3、利用到手刀来赚取一些小便宜,本来都已经谈好价格,却在到手后以各种理由推脱进行砍价,甚至如果你不按他说的做,他可能找小法庭冤枉你卖假货,也有可能把你东西弄坏再寄还给你,让你钱货两空。

4、如果遇到了到手刀的话,申请闲鱼官方客服介入,平时买卖也要多注意下买家的信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