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15:17

雷军预告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明天首销:8+256G卖2799元

今年4月份,小米推出了小米10青春版,它提供了黑巧风暴、蓝莓薄荷、桃子西柚、四季春奶绿等多款配色。

时隔4个多月时间,小米10青春版迎来重要成员:哆啦A梦限定款。

8月31日消息,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预告,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将于明天首销,售价2799元(8GB+256GB)。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的包装盒、手机都进行了深度定制,还有专属配件。

包装盒与哆啦A梦形象一脉相承,采用标志性黄色铃铛+哆啦A梦形象设计,拖动黄色铃铛即可打开包装盒。手机本体背部以蓝色为主色调,熟悉的蓝朋友让整机极具辨识度。

同时还有专属定制的哆啦A梦手机壳、哆啦A梦手办等等,手机内置哆啦A梦定制主题,可以说从里到外都能看到哆啦A梦的身影。

规格方面,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仅有8GB+256GB这一种选择,其它完全保持一致,具体包括6.57英寸AMOLED水滴屏、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4800万主摄、800万潜望式长焦、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4160mAh电池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