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31 13:53

iPad Air4配置曝光,全面屏设计加侧面指纹识别

在苹果公司的硬件产品中,除了iPhone之外,人气最高的要数iPad产品。在今年由于网课等原因,导致苹果的iPad产品也变得十分热销,因此不少用户都在期待苹果推出新款的iPad更新旧的机型。

(移动办公,远程学习爆款iPad,页面可领100满减券)

近日网上就出现了iPad Air4的外观设计图,从设计图来看iPad Air4将会采用类似iPad Pro系列的全面屏设计,但不会使用Face ID模组,改为了侧面的指纹识别,这样屏幕四边也将变得等宽,外观十分好看。

另外曝光的部分参数有,屏幕为10.8英寸、双扬声器、支持第二代的Apple pencil 2,还增加了USB-C接口,支持全新妙控键盘,处理器为A14,与iPhone12系列上使用的处理器一样。

iPad Air4最可能在2021年3月份发售,价格预计和上一代差不多,最高不会超过4000元,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吸引力是很大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