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13:42

抖音一条狗火了:听到脚步声 提醒小主人关电视写作业

这两天,抖音上一条叫“糯米”的狗狗火了,聪明程度让网友调侃曾经和它是同班同学。

在这段29秒的抖音视频中,小女孩桌前摆着作业,自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狗狗躺在客厅,一切非常安宁。

突然,狗狗翻身望向门外,并叫了一声,还抬起右前爪指了指作业本。小女孩赶紧关掉电视,装作写作业,整个过程不到10秒,动作行云流水,看起来不是第一次“作案”了。

随后,小女孩的爸爸开门进入屋内,小女孩和狗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成功骗过了爸爸,但摄像机记录下一切。

爸爸将这段视频传到抖音上,表示“是,承认,智商这块你俩赢了。”

其实这条狗之前就火了,热门话题#狗狗做算术玩对对碰##男子忘带钥匙狗狗隔空开锁#的主角也是它。

据了解,这条狗是德牧,曾是警犬,今年四岁多,可以做十以内的算术,还能帮忙去商店买东西,只需要在纸条上写上需求,把钱和纸条放进小篮子里,糯米就会叼着篮子去商店。

狗狗主人经常会拍视频记录下生活的点滴,他十分感谢狗狗的陪伴,“狗狗的生命有限,大概只有十多年,我想等以后女儿长大了,如果糯米走了的话,女儿还可以看这些视频来怀念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