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31 11:49

董明珠回应格力半年报业绩下滑:不必太纠结于短期的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昨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红刊会客厅》专访时,针对格力半年报业绩下滑的情况回应称:“我觉得很好,是大家对我期望太高了。”

董明珠解释称,空调永远是有消费需求的,只是短时间内出现了异常。就像长跑健将偶尔也需要找个驿站休息一下,不必太纠结于短期的数据。

董明珠表示:“半年报公布的时候,财务问我,半年报的业绩怎么办,我说如实公布。半年报做点手脚也是可以的,比如利润调高,销售额增加一点,但是我觉得没必要,实际是什么情况就是什么情况,即使业绩承压,也会如实向社会公布,不会为了业绩好看在财务上做手脚。”

昨日,格力发布了 2020 半年报。报告显示,格力 2020 上半年营收为695. 02 亿元,同比下降28.57%;净利润63. 62 亿元,同比下降53.73%。上半年,格力电器实现空调产品营业收入413. 33 亿元,占总营收59.48%,同比下滑47.89%,上年同期为793. 25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