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11:52

特斯拉1:5拆股之后 仍有分析师预计股价2024年达到7000美元

【TechWeb】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8月11日提交的拆股计划,特斯拉1:5的拆股方案在上周五美股收盘之后就已进行,8月21日持有特斯拉股票的股东,在上周五收盘之后就已收到了拆股之后增加的4股股票,拆分之后的股票在本周一就将开始交易。

在1:5的拆股方案实施之后,特斯拉的股价相应的也会大幅降低,在上周五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2213.4美元,市值为4124.93亿美元。

虽然特斯拉进行了1:5的拆股,股价相应也会降低,但仍有看好特斯拉未来前景的分析师,维持他们之前对特斯拉股价的预期,并未根据拆股而做出相应的调整。

仍持拆股之后特斯拉股价预期的,是Ark投资管理公司分析师塔莎·基尼(Tasha Keeney),他在一期节目上表示,从长远来看,他们的观点不会改变,对2024年特斯拉股票价值的预期仍是7000美元。

塔莎·基尼不对拆股之后的特斯拉股票长远预期进行调整,与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的领先优势有很大关系。塔莎·基尼认为特斯拉有能力继续保持他们在电动汽车方面的领先优势、巩固其作为全球最好电动汽车厂商的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