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11:18

字节跳动:将遵守技术进出口条例 TikTok出售生变数

【字节跳动:将遵守技术进出口条例】据字节跳动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公司关注到商务部和科技部于 8 月 28 日,联合公布《关于调整发布的公告》,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处理关于技术出口的相关业务。

此前8 月 28 日,商务部和科技部联合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新版目录中,增加了限制语音合成等AI技术、无人机技术、量子密码技术等技术的条款,以及“基于数据分析的个性化推送技术”出口的条款。

其中“基于数据分析的个性化推送技术”简单的说就是千人千面算法,该技术可以说是字节跳动的核心技术。TikTok也是采用该算法的App,如果字节跳动需要出口相关技术,就应先进行申请许可程序。

新版目录公布,给字节跳动旗下TikTok出售产生巨大变数。字节跳动随后回应公司将严格遵守技术进出口条例,处理相关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