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31 11:01

软银集团宣布减持股份后,其日本子公司股价下跌3%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Corp)日本子公司软银公司(SoftBank Corp.)周一股价下跌月3%。

软银集团此前表示,将出售其日本电信子公司高达22%的电信股份,持股比例降至40%。

而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股价则上涨近5%,一系列大规模资产出售和股票回购推动该公司股价从 3 月份的低点回升。

周一早盘,软银公司股价为 1385 日元,低于其 2018 年 12 月 1500 日元的IPO价格。

Jefferie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软银集团“在管理资产负债表方面表现出了非常有纪律的做法(这是一种可喜的转变),但对其子公司(软银公司)股东来说,这不是什么好兆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