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8-31 10:42

拜登团队买下网站域名专批特朗普 keepamericagreat.com 04年已存在

【拜登团队买下网站域名专批特朗普】据环球网援引《纽约邮报》 29 日报道,近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团队购买了一个名为“让美国保持伟大”的网站域名(keepamericagreat.com),而这句话,正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2020 年的大选口号。

不仅如此,《纽约邮报》还注意到,在买下这个域名后,拜登团队在该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全是对特朗普的批评。报道称,该网站发布的内容对特朗普政府进行了“全面的”批评。网站首页上写着 “做出承诺,毁掉承诺”几个大字。后面几行小字则写道:“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失败’了,特朗普不是在寻求连任,他是在寻求重来一次。”紧接着,后面的网页则分别列举出特朗普在经济、移民、外交、新冠应对、国防、法律政策、基础建设、教育等 12 个方面的“失败”。

《纽约邮报》称,其实,“让美国保持伟大”的这个网站域名早在 2004 年以来就一直以某种方式存在着。在特朗普担任总统以来,该网站还曾出售过反对特朗普的服装和其他商品。 2019 年 9 月,它被美国亿万富翁汤姆·斯泰尔(Tom Steyer)买下,并在自己的总统竞选活动中使用。直到本月,拜登竞选团队买下该域名并“改变了它的用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