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10:33

充电时间再缩短 家里安上“超充桩”!蔚来20kW家用快充桩今日发售

家里有充电桩的车主,虽然夜晚充电较为方便,但是因为家用充电桩的功率有限,充电时长也会过长,甚至还会发生晚上去充电,早上开车时发现还没有充满的情况。

为此,蔚来汽车也研发出了高功率的家用充电桩,可替代此前使用的低功率家用充电桩,减少充电时长,提升车主的用车体验。

今日,我们于蔚来官方了解到,蔚来20kW家用充电桩,已于今日开售。全新充电桩的充电功率提升到了20kW,堪比一个小号的“快充桩”。

作为对比,此前的蔚来二代家用充电桩其功率为7kW,而此次升级后的充电桩,充电功率增加至20kW,充电时长也有望减少到此前的1/3,充电时间被大大缩短。

据悉,蔚来的这款20kW家用充电桩,发布于2019年底的Nio Day,是蔚来和深圳高斯宝新能源合力打造的产品。

不过,由于功率更大,这款充电桩需要三相电支持。因此,车主在选购时,要首先确定,自家车位是否具备三相电的供电条件。

此外,当前蔚来车主在购车时,可以免费获赠蔚来二代,功率为7kW的家用充电桩。

但在此次推出升级充电桩后,用户可以通过付费升级的方式,将自家此前的充电桩升级为最新的20kW家用“快充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