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10:14

余承东透露:华为今年不会发布鸿蒙OS版手机

在8月29日举行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对于鸿蒙OS(HarmonyOS)使用在手机上的时间点,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今年先不发布这个计划,明年有可能。

此前有消息称,在9月份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有望发布鸿蒙OS版本手机,目前来看,这鸿蒙OS手机将不会在这次开发者大会上亮相。2019 年,华为正式推出了HarmonyOS的1. 0 版本,随后华为荣耀智慧屏搭载该系统,成为首个尝鲜的智能终端产品。按照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当时的说法,HarmonyOS未来可以打通智慧屏等全场景多个终端形态。

此外,过去一年华为高管在不同场合都强调,华为HarmonyOS是可以跨越所有设备的操作系统,未来IoT(物联网)设备都可以通过HarmonyOS联接起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华为正在按照此前的目标,稳步推进HarmonyOS在手表/手环、车机、IoT产品上的落地。

2020 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9 月 10 日至 9 月 12 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称,“我们将与您分享 HMS Core5.0 最新进展,揭开 HarmonyOS 和 EMUI11 的神秘面纱”。因此今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也被很多人关注,对于华为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宣布哪些新的计划将成为热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