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31 09:54

日本一家公司成功测试了载人飞行汽车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全球已经已有多家汽车厂商在开发飞行汽车项目,日前日本的 SkyDrive 公司宣布成功进行了飞行汽车的试驾。

SkyDrive 在一份新闻稿中称, 8 月 25 日,该公司在丰田试验场(Toyota Test Field)进行了公开演示飞行汽车SD- 03 试飞。该试验场是日本最大的试验场之一,也是丰田汽车研发基地所在地。这是日本历史上第一次公开展示飞行汽车。

注:图片来自SkyDrive官网

测试中,一名驾驶员亲自驾驶SD-03,起飞后,大概在空中盘旋了约四分钟。

据SkyDrive介绍,SD- 03 有有八个马达,是世界上最小的电动垂直起降汽车,约占两辆停放汽车的空间。

本次飞行测试的成功意味着,到今年年底,该飞行汽车很可能将在丰田测试场之外的场地进行测试。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开发技术,确保在 2023 年安全发布飞行汽车,但价格尚未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