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09:53

特斯拉CEO马斯克本周将前往德国 柏林工厂是此行重点

【TechWeb】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去年11月份在柏林的一次颁奖典礼上,宣布欧洲的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国柏林之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本周将再次前往德国,并会前往正在建设中的柏林超级工厂。

马斯克本周将前往德国的消息,是他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的,在科技公司的CEO中,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是较为活跃的一个,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特斯拉及SpaceX公司的新动态,也时常与粉丝互动,回应粉丝们的关切。

本周前往德国的消息,就是马斯克今天在于粉丝互动时透露的,他在回答一名粉丝的问题时表示,柏林超级工厂是他本周前往德国的原因。

虽然马斯克本周前往柏林还有其他的行程,但从他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情况来看,正在建设中的柏林超级工厂,是他此行的重点。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本周前往德国,是马斯克首次前往柏林超级工厂,自去年11月12日宣布建在柏林之后,还未出现他前往这一工厂的报道。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的航拍视频显示,柏林超级工厂内出现了大型的白色帐篷,还新修建了停车场,当时外媒就预计工厂可能会举行一次重大的活动,马斯克本周前往工厂,可能就与外媒提到的活动有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