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31 09:12

苹果iPhone12海报曝光,新配色十分抢眼

距离苹果公司的iPhone12系列发布时间一个多月,不少媒体曝光了iPhone12系列的相关信息。就在近日海外有网友发现了iPhone12的户外宣传海报,在海报中可以看到iPhone12Pro的摄像头依然采用了三摄方案,同时还出现了新的配色。

(iPhone11 领券立减 900 元,128GB仅需4999元)

海报中的iPhone12Pro造型还是刘海屏设计,背部的摄像头模组为三摄方案,且摄像头更加的凸出,应该是采用了像素更大的镜头。同时与iPhone11最大的不同是,海报上的iPhone12边框采用类似iPhone4的设计,比较的硬派,这一设计方案在早前也被媒体曝光。

除了上述的外观外,iPhone12还有望加入新的配色“海军蓝”,此前苹果每一年只为高端的产品线引入一个新配色,比如金色、墨绿色都是针对高端产品线才推出的颜色,今年的新颜色很可能会是海军蓝。

至于入门的型号iPhone12颜色依然会保持多彩风格,颜色也将会更加的鲜艳,但会和iPhone12Pro高端型号产生不同。当然新的iPhone12在真正发布前,所有的爆料消息都不一定可靠,大家还是等待今年发布会上正式揭晓的那一刻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