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09:23

歌手何洛洛为使用盗版软件道歉 20块买了五个1000多的软件

随着直播的火热,很多明星艺人也都纷纷加入直播带货的行列。昨晚,歌手何洛洛空降直播间,与粉丝展开互动。

直播中,何洛洛谈到自己最近正在尝试编曲,主持人便询问他用什么软件?没想到何洛洛脱口而出一句“我不知道什么软件,但是很贵。”

主持人似乎有些吃惊和意外:“你用了一个很贵,但不知道叫什么的软件?”

何洛洛继续耿直回答“一个软件要1000多,但是我没有买原版,花了20块钱。”“我花了20块钱买了五个软件,都是1000多一个的。”

此事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吐槽他竟然在直播中宣传使用盗版软件。

8月31日凌晨,何洛洛在微博发文道歉,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使用盗版软件是不尊重版权的行为,已经删除盗版软件,在今后生活的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抵制盗版,支持正版。

何洛洛声明如下:“错了就是错了,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接受所有的批评。

我真诚的向大家道歉,使用“盗版软件”的行为是不尊重版权的行为,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请大家原谅!对不起!我对自己轻率的行为感到十分抱歉与愧疚。

我深刻反思,我已删除盗版软件,未来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抵制盗版,支持正版。 ”

公众人物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放大,更应该谨言慎行,为大众起到表率作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