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31 08:54

弹幕刷3032是什么意思 LOL3032是什么梗

在一些直播或者视频中经常可以看到弹幕有人在刷3032这个数字,不少用户还不太了解3032这个数字具体有哪些含义,这里我们来了解下3032这个数字为什么会成为一个梗,它代表的含义又是哪些,我们来了解下。

1、3032这个数字是在2020年8月30日晚上,LPL S10冒泡赛最后一场,IG对阵LGD战队时,第四局IG打野NING使用的皇子打出的伤害

2、作为对比对面的打野男枪的伤害就达到了7159,是宁王的两倍以上,因此玩家们吐槽宁王作为皇子伤害居然这么低

3、这是继续4396、2200、2800之后LOL游戏圈内出现的又一个数字梗,这些数字梗都是代表着比较糟糕的表现

4、由于在这个版本,打野是绝对的核心地位,但宁王自身的状态以及英雄池问题,导致IG在冒泡赛中失利,因此不少网友认为宁王的问题很大,于是用这些数字来调侃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