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08:45

何洛洛为使用盗版软件道歉 直播翻车原版编曲软件1000多一个

【何洛洛为使用盗版软件道歉】据媒体报道,日前何洛洛在出席某活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正在学习做编曲。被问及用了何种软件时,他表示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很贵, 1000 多一个。不过自己没有买原版,而是用 20 块买了五个。此话引发网友讨论何洛洛是否在用盗版。

据悉,在 31 日晚的一场直播活动中,听到何洛洛在尝试做编曲,主持人接上他的话询问他用什么软件(做编曲)?没想到何洛洛脱口而出一句“我不知道什么软件,但是很贵。”主持人为了化解尴尬,随口还把他的话又重复了一遍“你用了一个很贵,但不知道叫什么的软件?”何洛洛继续耿直回答“一个软件要 1000 多,但是我,就是……”话还没说完,主持人一听软件要 1000 多直夸他有钱,没想到何洛洛竟然对着直播观众说“我没有买原版,我花了 20 块钱。”

 8 月 31 日凌晨,何洛洛在微博发文道歉,他表示:“错了就是错了,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接受所有的批评。我真诚的向大家道歉,使用“盗版软件”的行为是不尊重版权的行为,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请大家原谅!对不起!我对自己轻率的行为感到十分抱歉与愧疚。我深刻反思,我已删除盗版软件,未来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抵制盗版,支持正版。 ”

何洛洛,本名徐一宁, 2001 年 5 月 4 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R1SE成员、跨次元男子团体“易安音乐社”社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