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0 18:17

索尼PS5将于11月13日上市发售:国内双十一应该赶不上了

【TechWeb】距离6月初索尼举办的PS5游戏主机的首场发布会已经过去了近3个月的实际,无数索粉对该机的正式上市早已望眼欲穿。而随着9月即将到来,索粉也终于看到了上市前的一丝曙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媒体发现,索尼已在近日悄然开放了预购注册通道,虽然没有明确日期,但无疑表明,PS5主机已经就绪。

据来自零售商的最新爆料称,索尼PS5主机将在11月中旬上市发售,日期可能会在11月13日(周五)左右,而老对手微软Xbox Series X则有望将时间点选择在11月4日或者5日,虽然有一周的时间差,但欧美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季定在了11月27日,也就是说这一周的时间差其实并不会带来大的影响。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同时,全新的DualSense手柄的外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黑白撞色设计、换用USB-C接口、左上角的Share按键被Creat按键取代等变化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会在9月9日开启预订,11月20日全球发布,圣诞节期间正式上市,其中光驱版的价格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30元,无光驱数字版的价格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25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索尼继续推进PC游戏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