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0 17:57

9月上市!中兴AXON 20 5G并非概念机:搭载独立驱动屏显芯片

【TechWeb】经过了接近两年的口头宣传,部分手机厂商比如中兴和小米近来陆续官宣已攻克了屏下摄像头技术甚至量产的难题,这项完美全面屏技术也终于即将真正来到我们面前,而即将在9月1日就将正式发布的中兴AXON A20 5G也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再度为该机进行预热。

根据倪飞介绍,“中兴AXON 20 5G搭载工程师开发的一块独立驱动屏显芯片进行整体驱动,解决了不同区域间显示同步的问题,实现了量产的可行性,这应该是现在关于屏下摄像技术最好的解决方案。”随后中兴通讯吕钱浩也表示,中兴AXON 20 5G使用的独立驱动屏显示芯片是实现优秀显示和拍照的关键之一,即使是明年发布的屏下摄像手机,无论宣称采用第几代都一样会用到类似的技术。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中兴AXON A20 5G新机采用了一块6.9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60×1080,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的开孔,是一款十分完整的全面屏。背部采用了3D玻璃设计,后置矩形竖排四摄,位于背部左上角。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或者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 4120mAh。此外,该机机身重量为198g,厚度为7.9mm,将提供黑洞引力、流光海盐、幻影橙风、紫月凌云四款高颜值配色。

据悉,全新的中兴天机Axon 20 5G新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同时中兴吕钱浩强调,中兴AXON 20 5G绝非概念手机,而是一款量产机,将在9月实现发货,但没有透露具体备货量,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