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30 09:39

三星Galaxy Z Fold 2发布在即 价格可能会比代便宜

据外媒报道,看起来三星Galaxy Z Fold2 智能手机在发布时的价格会比第一代Galaxy Fold要低一些,三星自己的网站似乎在 9 月 1 日正式发布之前就会公布了价格。Galaxy Z Fold2 最初是在 8 月初跟其他新产品一同发布的,三星对其进行了概述,但当时并未透露这款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和价格。

据悉,三星将于 9 月 1 日对该款产品进行直播,在直播之前,三星英国官网简要地展示了新款手机的价格,不过很快就撤下了。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此次泄露的数据显示,Galaxy Z Fold2 在英国的售价为 1799 英镑( 2400 美元)。这一及价格比三星Galaxy Fold上市时的折扣价要便宜约 100 英镑( 133 美元),这对潜在买家来说可能会有点安慰。

然而即使稍微降价,Galaxy Z Fold2 的价格跟苹果的顶级iPhone相比仍显得有些贵。据悉像最贵的512GB内存版本的iPhone 11 Pro Max售价也只有。

据了解,Galaxy Z Fold2 的屏幕从7. 3 英寸增加到7. 7 英寸,正面屏幕为6. 23 英寸。它搭载了骁龙 865 芯片,配备了两个 12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 64 万像素的变焦摄像头。除了手机本身颜色可以选择之外,铰链也有选择的空间,能选择的颜色有红色、蓝色、银色或金色。

新版本能在多大程度上应对消费者使用的苛刻要求则还有待观察,不过三星已经花了更多时间来改进设计,这可能有助于增强它在消费者手中的适应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