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8-30 07:47

马斯克展示Neuralink脑机接口:硬币大小,可实时读取信息

DoNews 8月3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通过现场直播展示一头植入Neuralink设备的猪,名为“Gertrude”。

这头猪在两个月前被植入Neuralink设备,目前状态良好。马斯克宣称,“大约一枚硬币大小”的Neuralink设备能够读取大脑活动,且不会对大脑造成任何持久损害。设备电池续航时间为一整天,可以直接连接到佩戴者的智能手机上。

马斯克表示,Neuralink的目的是创造能够解决脑部、脊椎损伤问题的设备,并且能够舒适地放置在脑部。他表示,这款设备可以帮助解决记忆力减退、中风和成瘾等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