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9 15:59

媒体出版行业需要积极适应iOS 14的隐私指导

为了保护用户隐私,苹果在 iOS 14 中引入了更加严格的规范。除了应用与服务提供商,媒体出版行业也需要积极做好应对。Apple Insider 报道称,在 iOS 14 更新了广告商标识符(IDFA)之后,数字发行商可能预见广告收入的急剧下滑。这项功能对个性化广告推送至关重要,但需要获得用户的许可才能启用。

《华尔街日报》援引许多数字出版商的话称,他们很担心这种微小的变化,会导致面向 iPhone 用户的营收大幅下降。

据悉,IDFA 是苹果分配给用户设备的一个随机标识符,在允许广告商收集汇总数据的同时,又不会暴露用户的身份。

而在 iOS 14 中,服务提供商需要明确询问用户的意愿,才能获取在其 App 或网站上进行追踪的权限。

《每日邮报》出版商 Martin Clarke 向《华尔街日报》表示,在 COVID-19 大流行的境况下,出版商还要如此艰难地争取最后的广告收入,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了。

MediaLink 董事兼总经理 Mark Wagman 表示,这种授权无疑是鼓励用户选择退出广告追踪。

weather.com 所属 Weather Co. 的消费者业务负责人 Sheri Bachstein 预计,这项变化或让广告商愿意支付的价格暴跌 40% 。

不过在规模大小不一的发行商上,他们所能感受到的压力也不尽相同。Insider Inc. 发行人 Peter Spande 表示:

“隐私功能不会对大型出版商造成“致命威胁”,但那些拥有大量 iPhone 用户、或依赖自动 / 程序化广告销售的小型出版商,将受到更大的影响”。

最后,BuzzFeed 首席执行官 Jonah Peretti 随着时间的推移,行业终归还是要就此作出一些调整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