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9 15:29

一加新款入门机型Clover或年内发布 起售价约1400元

根据Android Central的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一加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以 200 美元左右的价格发布一款入门级手机,名为Clover。

根据Android Central的说法,一加Clover将搭载骁龙 460 芯片组,拥有4GB运存和64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扩展)。该机配备6. 52 英寸IPS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560× 720 像素。一加Clover后置三摄,包括一个 1300 万像素f/2. 2 主摄像头,并辅以一对 200 万像素f/2. 4 镜头。

此外,该机配备了60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这意味着它的续航可以达到两天。该机后置指纹感应器,拥有3. 5 毫米耳机插孔。

此前,一加发布了中档机型Nord,该机有两种型号,价格分别为 399 欧元(约 3259 元)和 499 欧元(约 4075 元)。价格为 200 美元(约 1373 元)的Clover将使一加向更广阔的市场开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