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9 09:57

《还珠格格》取景地将被拍卖:3.6亿元起拍

22年前的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林心如、苏有朋、范冰冰等演员红遍大江南北,如今这部电视剧的取景地要被拍卖了。

日前,据阿里拍卖网站显示,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凤和一园9号房产及土地使用权将被拍卖。拍卖将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举办,3.62亿起拍,时间定为2020年9月21日10时至9月22日10时。

截止到目前,共有3378人万人围观,9个人设置了提醒,0人报名。

据了解,该房产为星美今晟影视城所在地,该影城是北方地区最大的影视节目外景和后期制作基地,《还珠格格》《大宅门》《像雾像雨又像风》《小鱼儿与花无缺》《穿越时空的爱恋》《京华烟云》等影视剧都曾在此取景。

天眼查显示,星美今晟影视城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注册资本1330万美元,法人代表为王雪光。经营范围包括:研制、生产道具、布景、灯光照明器材;影视城管理及企业管理;研制、开发、生产计算机软件;经济信息咨询;自产产品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该公司的三大股东为资裕有限公司、伟恒(香港)有限公司及深圳星美圣典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股60%、30%及10%。

目前,星美今晟影视城管理有限公司在2020年共4次被列为被执行人,累计执行标的超5亿,法定代表人王雪光则有多条限制消费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万和上演“格格”穿越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