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9 08:42

研究:有iPhone、iPad等苹果产品用户在社交网络更有吸引力

有iPhone、iPad等苹果产品的用户,在社交网络上更有吸引力,至少CompareMyMobile的研究结果是这样的。

CompareMyMobile的报告显示,分析了流行的约会应用上5万次 "滑动和匹配 "的结果。该网站创建了相同的档案,唯一的区别是出现的科技品牌。根据结果,拥有iPhone的用户被 "匹配 "的几率增加到76%。Apple Watch贡献了61%,而AirPods贡献了41%。

至于Android设备,拥有三星的资料展示实际上提供了积极的情绪,匹配的可能性增加了19%。然而,拥有谷歌设备的用户被匹配的机会将减少10%。

该研究的其他发现表明,女性比男性更在意潜在匹配对象在高科技方面的选择,而千禧一代更容易受到约会对象的智能手机的影响,而不是他们所驾驶的汽车。

该研究的方法考察了15个主要城市的5万多条刷机数据。在每一种情况下,除了描绘的科技之外,个人资料都是相同的,CompareMyMobile将结果与在约会资料中完全没有科技特色进行了对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