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23:12

360上半年营收49.72亿元 大安全战略进入关键之年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360今日发布2020年中报,上半年营收49.7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9亿元。

营收主要来自互联网广告及服务,创造了32.99亿元营收。其中以游戏业务为主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5.51亿元,同比增长14.23%。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线娱乐需求被放大,用户规模继续扩大,360及时做了运营策略调整——推进“联运+发行”一体化转型时,拓展休闲游戏及海外市场。

此外,智能硬件业务收入为9.03亿元,同比增长46.20%。据悉,360智能硬件产品包含行车安全、防火墙路由器、儿童产品等,形成了以“安全”为核心的IoT产品矩阵。

上半年360着重投入以“安全大脑”为核心、以云端基础设施为支撑、以专家团队为保障的新一代网络安全能力框架体系;还参与制定各类安全标准150余项,推动信创生态快速发展;大安全生态棋局也频频落子,投资并购了企业即时通讯、智慧办公等领域独角兽,借力安全拓展To B业务矩阵。

相关话题
36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