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9:42

老板自己掏钱发5亿红包 员工每人888元 顺丰回应:不值得表扬

这几天顺丰股价大涨,市值达到了4000亿元,老板王卫随手就给员工发了5亿的大红包,平均每人888元。顺丰公司随后回应,这件事没啥好说的,也不值得表扬。

顺丰集团官方微博也解释了这次发红包的初衷,主要是感谢公司的小蜜蜂辛勤劳动,风雨无惧。

顺丰表示,这次发放慰问金有三点,首先是战疫不易,相比员工半年来的辛苦付出,一点心意应该也非常必要。

其次,疫情防控还不能松懈,顺丰还会持续做好服务。

最后顺丰感谢大家的关心,但认为这件事没啥好说的,也不值得表扬。

顺丰公司1993年成立于顺德,2016年12月12日,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股票代码002352。

这几天顺丰股价大涨,3天2次涨停,市值达到了3991亿元,创始人王卫现在还拥有60%以上的股权,按此计算身家已经达到了2400亿元左右,这几天财富就增加了大约400多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