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8:33

京东超市与人头马君度集团达成合作 涉及用户运营以及定制化产品等

【TechWeb】8月28日消息,日前,京东超市与人头马君度集团达成全渠道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全渠道业务、用户运营、定制化产品、营销玩法等多个维度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线上洋酒生态发展。

据介绍,今后,京东超市将作为人头马君度集团战略产品的重要互联网电商销售平台,而人头马君度集团亦将作为京东超市在高端洋酒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进一步部署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数字化升级。

签约仪式上,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贝克尼先生 (Nicolas Beckers)表示,“近年中国的网络环境发生巨大变化,形成了充满活力的线上生态系统,为集团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契机。”对于此次合作,贝克尼先生进一步补充道,“京东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商平台,聚集了众多充满消费活力和渴望消费升级的年轻消费者,我们将借助这个巨大的数字化零售平台,将旗下的优质产品和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酒类爱好者”。

同时,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总裁Carol Fung表示:“人头马君度是享誉全球的烈酒集团,是京东重要的合作伙伴,同时京东与人头马君度的合作是更深层次、多渠道的合作。京东作为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将会利用技术、服务方面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推动以人头马君度集团旗下产品为代表的高端烈酒品牌在中国的消费增长 。”

资料显示,人头马君度是全球知名烈酒集团,旗下拥有众多享誉盛名的产品系列,如来自法国的干邑典范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 (Rémy Martin Cognac Fine Champagne)、鸡尾酒文化引领者君度橙酒(Cointreau Liqueur)、颇具苏格兰艾雷岛风情的布赫拉迪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Bruichladdich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和植物学家金酒 (The Botanist Islay Dry Gin)、诞生于希腊的迈夏尔琥珀烈酒(METAXA),以及源自巴巴多斯岛的凯珊朗姆酒(Mount Gay Rum)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