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8 17:43

三星Galaxy Z Fold 2宣布:价格偷跑 要卖16400元

2019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三星成为首批推出折叠屏手机的厂商,代表机型是Galaxy Fold。

进入2020年,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来了。

8月28日消息,三星宣布将于9月1日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 2。

在正式发布之前,三星英国官网提前泄露了Galaxy Z Fold 2的价格,售价达到了1799英镑(约合人民币16400元),目前三星英国官网删除了价格。

和Galaxy Fold相比,Galaxy Z Fold 2屏幕升级为挖孔,副屏、主屏屏占比更高,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据悉,Galaxy Z Fold 2的主屏屏幕尺寸为7.6英寸,刷新率为120Hz,副屏尺寸提升至6.2英寸。

核心配置上,Galaxy Z Fold 2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前置1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三摄,支持25W快充。

至于国行版,Galaxy Z Fold 2预计9月份在中国上市发售,国行版价格超过万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不排除超过15000元的可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