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7:33

冯小刚也代言传奇手游 网友:今年的电影行业真的太惨了

近日,贪玩手游《原始传奇》在抖音投放的广告引发网友热议,冯小刚居然也为手游代言了,网友调侃:今年的电影行业真的太惨了。

广告中,冯小刚打出感情牌,提到自己年轻时缺钱,一碗方便面三个人吃,2001年,热血传奇问世,他就与哥们一起去胡同口的网吧玩,爆个装备高兴3天,现在,也就能在手游《原始传奇》上能跟兄弟们再续热血了。

网友质疑,冯小刚1958年出生,2001年已经40多了,还跟哥们跑胡同网吧包夜,身体受的了吗……

当然,这只是广告,大家不要太较真,主要是贪玩给的钱实在太多了。

8月20日上午,贪玩《原始传奇》官方公布了手游《原始传奇》的全新代言人冯小刚,这也是该手游在8月初宣布娜扎是首位代言人之后的第二位代言人。接下来,还将有第三位代言人即将登场。

据了解,贪玩游戏旗下《原始传奇》是一款完美复刻经典端游《热血传奇》的正版手游,号称最原味的传奇,继承了传奇经典玩法,保留了传奇经典的即时PK、BOSS爆装和自由交易等核心玩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