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8 16:54

微信小商店怎样一键导入淘宝商品 一键导入商品步骤操作

微信小商店内如何向微信小店一样,一键的导入淘宝店铺里的商品,具体要怎么操作才可以将商品一键导入,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一键导入方法。

1、暂时还没有一键导入淘宝店铺商品的操作,需要自己从后台手动导入信息

2、后续微信可能会开发这一功能,毕竟很多店铺同时也在运营着淘宝店,因此可以快速的将淘宝商店的商品信息直接导入

3、微信小商店是用以支持中小企业、个体户以及个人在微信卖货的小程序, 0 开发、 0 服务费、 0 门槛, 0 保证金,还能直播带货,帮助商家快速生成卖货小程序。

4、微信小商店的功能可能还不是非常的全面,不过商家最好尽快开通自己的小商店功能,并且尽量去推广,在前期竞争比较小的情况下吸引到更多的客户资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