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6:43

刚亏了100亿 铠侠存储在日本寻求IPO上市

据日媒报道,Kioxia(铠侠)日前宣布,计划今年10月份在东京证券交易所IPO上市,估值190亿美元左右(约合1304亿元)。

统计显示,铠侠是全球第二大NAND Flash闪存芯片厂商,份额仅次于三星。不过,铠侠相当一段时间内都深陷亏损,最近一个财年报亏16亿美元(约合109亿元)。

目前,铠侠的大股东仍旧是东芝,占比40%,其余股份由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财团把持。

外界分析,此次IPO筹集的资金将帮助公司发展,并使得投资人赚取相应利益。

根据TrendForce最新报告,铠侠在今年二季度销售了24.88亿美元闪存芯片,市场份额17.2%。工艺技术方面,铠侠龙头产品为96层BiCS4闪存,预计明年将大规模生产112层BiCS5闪存。

相关话题
IP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