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8 15:57

华为Mate40系列造型被曝光,疑似采用挖孔屏设计

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时间基本确定在9月底,随着这一时间的不断临近,有关Mate40系列的配置信息也不断出炉,近日就有消息曝光Mate40可能采用挖孔屏设计。

(2000元档 热销榜华为5G手机)

根据近期的消息显示,Mate40全系保留音量电源键,全系镜头模组增大,全系无闪光灯开孔,疑似挪到镜头模组内。Mate40 Pro顶部疑似存在双扬声器开孔,Mate40 顶部疑似保留3.5mm耳机孔,仅供参考。

在机型的尺寸方面,Mate40将配备 6.5 寸屏幕,1080p 级别;而 Mate40 Pro 和超大杯 Mate40 Pro+ 则配备 6.78 寸屏幕,分辨率达到 2K 级别,90Hz 刷新率。

在手机造型方面,Mate40系列预计正面屏幕采用瀑布屏设计,圆滑过渡;背部长方形横向摄像头矩阵,最多的型号将拥有4颗摄像头,以及闪光灯其他元器件。

至于售价,普通版的预计在5000元以内,高配的版本Mate40 Pro+预计会达到6500元以上,会对iPhone高端机型再次造成不少的冲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