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8-28 16:14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

8 月 28 日上午 10 点,贾跃亭前妻甘薇一套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开始拍卖,起拍价 1545 万元。截止下午 16 点20 分,拍卖已有 10 人报名,超过 6 万人围观,竞拍价格达到 1587 万元。竞买公告显示,房产建筑面积193. 59 平方米,分摊40. 64 平方米,车位建筑面积为48. 82 平方米。

据悉,贾跃亭和甘薇于去年 10 月 11 日在法院申请离婚。今年两人离婚诉讼曝光,由甘薇主动提出,并已提交索要约5. 71 亿美元(约合39. 8 亿元)财产的证明。

2017 年贾跃亭因乐视债务危机爆发赴美,妻子甘薇曾飞赴美国与其相见,随后,甘薇回国“受贾跃亭委托,处理国内债务”。目前,据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官方消息,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依法限制出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