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8 16:10

阿里CCO推“网购新人服务计划” 提供直播教学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今天,阿里COO正式对外公布“网购新人服务计划”。针对不熟悉互联网的新人用户,推出专属客户经理、智能主动外呼、直播教学等服务。

阿里CCO数据显示51%的网购新人年龄都超过了 40 岁,其中, 50 岁以上人群占比近三成。而且 8 成左右的网购新人都来自下沉市场。更有趣的是,网购新人中,男性用户的占比高达58%,买买买起来一点不输女性。

他们咨询的主要问题有:账户注册步骤、卖家发货时间、是否包邮、红包怎么用,忘记密码如何处理等。为了方便他们网购,阿里COO简化了注册账号,新人凭手机号码就能完成注册。购物遇到问题,用户可直接点击新人悬浮小蜜咨询。同时,对于不习惯打字的新人用户,阿里CCO也推出增强版人工客服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