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8 16:08

周鸿祎称创业是财富自由的方法:工资只解决糊口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近日,周鸿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2019年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周鸿祎表示,工资永远只解决糊口问题,工资根本解决不了买房买车,根本解决不了财务自由问题,要想解决财务自由问题只有一个方法,不是996而是参与创业,拿到股票。

此前,周鸿祎还发布视频称,自己跟任正非之间不知道差了多少个马云,跟马云中间也不知道差多少个任正非,这俩都是自己的膜拜对象。

周鸿祎表示:“人家可以把公司管理的很强劲,管的很有文化,可能对于我来说缺乏这种管理的能力,但我的强项可能在于创造力和想法。 ”

周鸿祎认为,人都认为自己很能干,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然后在自己的长项上把它做到最长,在自己的不足上通过一种模式来弥补,这是自己比较喜欢的一种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