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5:58

周鸿祎:创业是实现财富自由的方法 工资只能糊口

想知道如何实现财富自由吗?想知道怎么样才能挣大钱吗?来听一听成功人士的建议。

据国内媒体报道,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2019年的视频,分享了自己对财富自由的看法。

周鸿祎说,工资永远只能解决糊口问题,根本解决不了财富自由问题。“想要解决财富自由问题,我有一个方法(推荐),不是996,而是参与创业,拿到股票。”

挣大钱的方法99%写在刑法里面,还有就是一种就是参与创业,“通过资本方法,这是唯一的方法”。

周鸿祎还谈到公司管理,他说自己跟任正非中间不知道差了多少个马云,跟马云中间也不知道差多少个任正非,这俩人都是自己膜拜的对象。

“人家可以把公司管理的很强势,管的很有文化。但是对于我来说,可能缺乏这种强大的管理运作能力,因为我的强项在于创造力和想法。”

周鸿祎指出,认识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然后把自己的长项发挥到更好,弥补不足,这是自己比较喜欢的一种做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