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5:47

贾跃亭前妻拍卖北京豪宅 193平米现叫价1587万

【TechWeb】8月28日消息,据阿里拍卖官网显示,贾跃亭前妻甘薇名下的一栋豪宅正在进行司法拍卖,该豪宅评估价2206万元,现已叫到1587万元。

根据公告,拍卖标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辛庄一街,房产建筑面积为193.59平方米,分摊 40.64 平方米,车位建筑面积为48.82平方米,登记时间分别为 2017 年和 2013 年。

7月8日,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显示,被执行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出境。申请执行人为招商银行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执行标的金额约为5.33亿元。

裁判文书显示,招商银行川北支行与甘薇之间的诉讼,与 2015 年乐视手机业务(乐视移动)向招行申请的一笔总额 27 亿元的贷款有关。甘薇在此次贷款中,与贾跃亭共同出具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承诺对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申请的其中一份文件曾提及,贾跃亭和妻子甘薇在2019年10月11日于四川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接近5.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83亿)的索偿。

截至目前,该拍卖已经吸引到62853次围观,10人报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