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5:09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 阿里拍卖竞拍价达1587万元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据阿里拍卖官网显示, 8 月 28 日上午 10 点,贾跃亭前妻甘薇一套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开始拍卖,起拍价 1545 万元。截止上午 11 点 50 分,拍卖已有 10 人报名,超过 6 万人围观,竞拍价格达到 1587 万元。竞买公告显示,房屋建筑面积193. 59 平方米。

据公开报道显示,甘薇与贾跃亭于 2008 年结婚。 2017 年 7 月,贾跃亭飞赴美国并卸任乐视网董事长。 2017 年底,甘薇曾前往美国与贾跃亭相见,其后回国,"受贾跃亭委托,处理国内债务"。

据报道,经过贾跃亭、甘薇和债委会的三方协商,甘薇放弃了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将会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而且权利主张仅占信托总额的13%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