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8 15:03

研究称拥有苹果产品在交友网站更具吸引力 网友:瞎扯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Comparemymobile.com最新研究显示,在约会资料照片中明显展示苹果产品的用户比使用其它品牌产品的用户能多获得76%的匹配率。

为了确定这个有趣的事实,Comparemymobile.com在全球多个城市进行了测试。他们在多个不同的约会应用上创建了相同的约会档案,并在每个案例中使用同样的照片,唯一的区别是展示的产品不同。

测试结果发现,展示谷歌、索尼、华为、一加等产品的,比照片中没有展示可识别品牌的用户获得的点击率还低。而在展示的非苹果产品中,只有三星有轻微的积极影响,点击率增加了19%。其他的品牌都有负面影响,尤其是黑莓手机,拥有黑莓的用户平均获得的点击率减少了74%。

不仅仅是手机,研究发现,佩戴 Apple Watch 的用户表现更好,匹配率增加 61%,而在个人资料照片中显示有 AirPods 的用户,匹配率增加 41%。

该研究还考察了地区差异,显然苹果产品在任何地方都是赢家。性别和年龄上,女性比男性更容易被苹果产品所左右,而且对 35 岁以下的人影响最大。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