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4:48

比特斯拉团购还猛!聚划算推出小鹏汽车百亿补贴 单车直补5万元

前段时间,拼多多的宜买车推出了特斯拉团购活动,单车补贴价格2万元。这也让特斯拉非常不开心,二者的争端现在还没完全放下。

不过对此,同为国内的车企和电商平台就开明多了,不仅大力支持补贴团购,而且补贴额度更加豪横,单车直补5万元。

8月27日晚,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正式登美国陆纽交所,股票代码“XPEV”。天猫为庆祝小鹏汽车成功上市,聚划算上线小鹏汽车百亿补贴活动。

目前,“聚划算百亿补贴”活动页面,已上架小鹏汽车官方旗舰店内的车型,限量每台补贴5万元。

具体来看,以小鹏G3i 460i为例,市场价为16.98万元,中签后补贴价格直降5万,11.98万元就能开回家。

小鹏P7 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市场价25.49万元,中签后补贴价格仅20.49万元。

此外,在8月28日-8月31日期间,聚划算百亿补贴,还将给予每台车提供2000元的限时额外补贴。

补贴活动一上线,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对此,小鹏汽车官方微博回应,“抓紧补货去”。

当晚,小鹏发布的战报显示,在天猫平台的订单迅速破千,刷新了成交峰值。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此次百亿大补贴活动的加码,小鹏汽车下月的销量将会迎来新的一波增量。

当前,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小鹏7月销量达2,451辆,同比增幅超50%,稳居新势力车企前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