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8-28 11:56

小米市值突破5600亿港元 一个月涨幅近60%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今天上午,小米集团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市值曾一度突破 5600 亿港元。截至发稿,小米股价涨8.2%,报23. 1 港元,目前总市值为5548. 34 亿港元。按 7 月 28 日收盘的14. 86 港元计算,一个月内小米股价已上涨59.15%。今年以来累计上涨超104%。

26 日晚间,小米集团公布了最新财报。财报显示,小米第二季度营收达535. 4 亿元,高于市场预期。财报发布后,小米董事长雷军发布动态称,小米手机站稳高端,全球前四。欧洲手机市场增速第一,首次进入欧洲份额前三。

近日,高盛、中信证券、方正证券、中金公司、大和、摩根士丹利、花旗银行相继发布研报,集体对小米集团给出“买入”、“优于行业”、“超配”等正向评级,并同时提升目标价。雷军本人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以 216 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福布斯富豪榜第 147 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