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1:27

华为或很快推出鸿蒙系统手机,也将用在IoT设备上

华为曾在去年发布了鸿蒙系统,获得很多用户的关注,有关安装鸿蒙系统的手机也有很多人在关注。最近有供应链消息称,随着 HMS 生态高速增长,以及外部环境压力,华为已经开始考虑更多的自主终端计划,比如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

(限时付款享 12 期免息)

供应链消息称,华为一直都没有放弃基于鸿蒙系统手机的打造,而之所以迟迟没有推出来,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生态系统的可支持 App 比较少,可能导致用户的接受程度不高,不过随着 HMS 的快速发展,这个问题已经有了很大的解决。

据悉,华为HMS全球月活用户超过 7 亿,注册的开发者已经达到 160 万,超过 8 万个应用已经集成了华为的HMS Core,而且相应的应用数量还在快速增加。

华为HMS生态目前仅次于安卓、iOS,全球排名前三,正是得益于这样的一组成长数据,继智慧屏之后,搭载鸿蒙系统手机在内的更多终端呼之欲出。

余承东之前已经多次表态,安卓系统如果不能使用,华为将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OS非常便捷,只需1- 2 天即可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